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真的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怎样说自己。。。
为什么我的头脑每次一定乱乱想东西。。。
对不起。。。
我误会你了。。。
可能你不是很在意。。。
但是我真的很在意。。。。
我知道。。。
你说过你不喜欢我每次说自己的不好。。。
但是我真的觉得我很不好。。。
对不起。。。
都是我头脑的错。。。
一定是它没有事做才会每次乱乱想的。。。
我一定会让它有很多事做。。
不会再让它乱乱想。。。
你今天早上线给我的信息。。。
虽然你的信息里面有点冷酷。。。
但是我却很在意你信息里的意思。。。
对不起。。。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