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笨蛋?傻瓜?

有时我觉得我是个笨蛋
有时我也觉得我是个傻瓜
为了你我既然有想去死的念头
今天早上我起床
发现你已经开始不跟我说早安了
那时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我尝试不去呼吸
但是最后我还是呼吸了
我真的很没用
我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
我真的很笨

我不去做工
反而选择了去学校找你
但是你却说
你今天要陪朋友
叫我下次才找你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下次还有没有机会出来
我说我有很多问题要问你
你说就信息你
什么事就等到你回到家了再说
我只好答应了
因为我知道你不想见我
如果我擅自去找你
我相信你一定会躲我的
所以我就一直在cs等你
等看你会不会来cs
至少让我看看你在这几天有没有变得憔悴
有没有瘦了
有没有心情很差
我甚至有想信息你问你
我能不能跟你和朋友一起
至少我能在你身边
但是想了想
你那么不想见我
我就不勉强了
我是不是很傻
傻得我都开始不认识自己了
呵呵

回到家
等你回答我的问题
但是
你还是一样
当做我没有信息过你
我呢
就痴痴的等
你却迟迟都没回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但是只希望你别再这样了
或许你需要点时间吧
但是我不希望你对我那么的冷淡
我真的不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