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我好乱。。。

这几天我也一直问自己
我们的关系
是否还是情侣
还是普通朋友
还是好朋友

说是情侣却一点都不像
你对我的态度
完全让我感觉不出你是我女朋友
让我对你那天要我们复合的决定开始出现了怀疑

说是普通朋友
又不像
普通朋友至少我信息你
你还会回我
而且你那天也说我们复合吧
所以我真的感觉不出是普通朋友

说是好朋友
更加不像
好朋友是有什么事都会关心的

如果是陌生人呢
那应该不可能吧
你至少会跟我讲话
至少会回我一封信息

我真的很乱

我真的不想变成你的
普通朋友
你的好朋友
甚至是陌生人

我要的是我们能在一起
虽然我现在没出社会
没能买你想要的
没能出门陪你
但是如果我们有这份心的话
我们一起到以后吧
我会把书读好
然后我们一起读大学
一起出社会
那时我会努力把我的事业搞好
买你想要的
甚至还能载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还能载你一起去拍拖
就不用坐公共巴士了

我现在做什么事都在想着
如果你能在我身边陪我一起的话
那该多好啊。。。。

可惜。。。
现在。。。
要你陪我做一样事情
不要说很大的事
即使是件芝麻小事
你也不会愿意
我多么希望你能陪
那么一下也高兴

就像今天
你只跟我说了几句话
我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这几天来
你第一次跟我说话
虽然我们见面的时间不是很多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真的
这样我就满足了
我不知道你以后对我的态度是怎样
但是我希望你能对我好点
如果是以我女朋友的身份来跟我说话
是最好的
也是我从你哪里收到最好的礼物
只要你记得还有我在等你
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