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痛痛痛痛。。。

这几天。。。
我过得好痛苦
都处在想你
却看不到你
想你
却不能跟你讲话
想你
却不敢找你
想你
却怕你没想你

每次想到你
都会问我自己
为什么你突然会这样
是我的错吗
真的是我的错吗
有时我也会怪你
为什么你要这样

这几天
不管我过马路
还是走路
我都会想
直切去给车撞死更好
一切没烦恼
我也不会再因为你的冷落
而心烦
或许这样会比较好过
而且你可能才会知道我的好

第一次
那么的心痛
我还以为
我之前被你伤的是最痛的
怎么知道这次比上的
还要痛上几倍
但是如果这样
你就会回到我身边
那我宁愿继续痛下去
即使那些伤口是没有任何药能治的
我也甘愿
我真的很傻吧
真的傻透了
但是我宁愿做回你唯一的那个傻瓜
至少
我是你的唯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