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我真的放下了吗?

最近我已经没信息你...
你也像往常这样没信我...
是我习惯了...
还是我的眼泪已经留干了...
我每次被你的冷淡
和你每次的忽视
感到很低落...
可是最近都没那么严重了..
是我放下了吗?
还是我只是习惯了你对我的态度?

你的冷落让我知道一件事
不管一个人又多用心的去信息
只要对方没那份心
或是感受不到那个人的心
那个用心信息的人的心
会被你冷落
久了...
那个人会慢慢的
对自己没信心
觉得自己已经不是能让你开心的那个人了

我多么希望
我能像你那样
说放下就能放下
干净利落
拿得起放得下
或许这需要时间吧
时间或许能帮助我吧
但是真的说放下就能放下吗
还是只是把表面的
关心
体贴
爱护
等等对你的好放下
却永远放不下心里对你的那份爱

我有时会问自己
我对你是不是真的能谈得上是“爱”
如果我对你的真的是“爱”
那我是否
真的有全力去“爱”你
或许这根本谈不上是“爱”吧
连保护你
照顾你
买你想要的东西
都没有能力

或许真的是像大人说的吧
爱一个人
也要有本钱去爱
没收入
怎么去爱一个人

opss...
又偏题了...

我真的放下了吗?
还是只是外表的放下
心里却放不下

我真的放得下吗?
真的能像大家说的
放下就好像把拳头打开那么容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